Saturday, February 3, 2007

stole (okay borrowed!) this from ruilan's blog. it's in chinese. don't kill me? lols.

开运随堂测验:
[
测试]你最拒绝不了怎样的诱惑?

每一个人对诱惑的抗拒力是不一样的,不知道自己内心深处对哪一种诱惑是无法抗拒的,今天随堂测验就进入你的潜意识来测验出你最拒绝不了怎样的诱惑?

题目:你在禁烟餐厅吃饭,发现隔壁有人抽烟,你会用什么方法叫他不要抽烟?

1. 忍住不讲自己吃闷亏
2. 狠狠瞪他、然后叫服务生转告
3. 泼他水把烟浇熄
4. 故意假装咳嗽柔性劝说暗示
5. 直接了当告诉他







解析

忍住不讲自己吃闷亏的朋友
你最无法抵抗.....【充满挑逗和肢体性暗示的骚货】:
这类型的人其实内心深处是非常的闷骚,事情明着讲他都不愿意,可是如果有人一直纠缠他挑逗他,久而久之他拒绝不了了。

狠狠瞪他、然后叫服务生转告的朋友
你最无法抵抗.....【具有优质外表的帅哥或美女】:
这类型的人有自己的原则跟标准。

泼他水把烟浇熄的朋友 你最无法抵抗.....【采用金钱攻势的大金主】:
这类型的人表面上是大男或大女人,可是内心深处其实是很脆弱的。

故意假装咳嗽柔性劝说暗示的朋友 你最无法抵抗.....【用甜言蜜语打动你的多情种】:
这类型的人需要大量的爱跟被爱,他会因为谈恋爱的感觉而陷入感情的漩涡。

直接了当告诉他的朋友 你最无法抵抗.....【越不理你,你越渴望得到的冰山情人】:
这类型的人自尊心很强,不喜欢输的感觉


lols. true for you? well, extremely true for me. mine's number 4, if you wanna know.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