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愛太難瞭解了


星期一的公訂假期讓我有時間再次看了全套二十一集的『戰神』。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這部戲的。每次看都讓我感動深處。兩個曾經受到心靈創傷的人,因為對方的愛而漸漸走出過去的陰影。


韓綺羅(大S飾)因曾經被繼父強暴,使她變的非常內向,也很討厭男生。後來大學時碰見了陳零(仔仔飾)。陳零本有個雙胞胎弟弟,陳聖(仔仔飾),但几年前因為接收不到他們是媽媽和叔叔的私生子而自殺。一直都有暴力傾向的零接受不了打擊,曾崩潰了一段時間。在看見綺羅被老師性騷擾後,零決定保護她。兩人也漸漸發現對彼此動了心。綺羅因為零而變得開朗起來,而那個一直被人稱為"色情狂"的零,很專一的和綺羅談了一場精神戀愛。零也曾為了救綺羅而放棄了賽車夢想。


兩人在這段感情路上遇到的困難,都一一一起解決,路途中也表現了對彼此的那份愛。羨慕,應該就是我喜歡看這種愛情故事的理由吧(雖然我不能否認仔仔在這部戲里是超帥的)。可惜戲始終是戲,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雖然如此,看了這部戲後,又有誰會不想像綺羅和零那樣,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呢?


[audio http://121.10.24.75/0E/F0/0EA0F3BCA220AB67AF0F97B29A259E6283C16EF0.mp3]


0105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