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random post.

came across this song by weilian. really nice. i can't help but listen on repeat. besides the fact that his singing has indeed improved, the lyrics are pretty meaningful too. for some reason, it reminds me of him and our poly times. ahhhh~~



我不是爱听你嫌我闷 只是为多看你眼神
此刻幻想和他对调身份

他比我讨好我都承认 那么容易让你心疼
无论我有多诚恳 还是没资格竞争

贪心人我知道我会输他几分
好知己那麽多都成不了恋人
做情人没天份
对爱我却比他更加奋不顾身

只想做个普通的人
却普通到没有爱情肯为我转身
做不到一百分 但却爱的虔诚
想成为你爱的人

就算做个普通的人
却想给你最暖的体温最深的吻
无论你肯不肯 我甘心作陪衬
为你保留那对爱的天真

他身边总是不缺情人 你需要拥抱说一声
什么原因我都不会过问

我不能给你要的情份 却也微笑着做好人
当自己有梦有真 表演单恋的剧本

谁认真谁强忍时间他会作证
他精采我沉闷什么都愿牺牲
当相爱和失恋同一天发生
我还是选择去等

只想做个普通的人
却普通到没有爱情肯为我转身
做不到一百分 但却爱的虔诚
想成为你爱的人

就算做个普通的人
却想给你最暖的体温最深的吻
无论你肯不肯 我甘心作陪衬
为你保留那对爱的天真

只想做个普通的人
却普通到没有爱情肯为我转身
做不到一百分 但却爱的虔诚
想成为你爱的人

就算做个普通的人
却想给你最暖的体温最深的吻
无论你肯不肯 我甘心作陪衬
为你保留那对爱的天真

无论你肯不肯 我甘心作陪衬
总有一天爱情他会成真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