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祝天下母亲们, "母亲节快乐"!

明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好紧张啊! 第一份工作, 第一次在大公司做; 感觉好恐怖. 虽然我很担心会做不好, 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撑到最後. 祝我好运吧! ^^

昨天, 我和他谈了我们之间的问题. 那个距离问题. 他说, 谢谢我明白事理. 虽然, 我嘴上说着 "无所谓, 我明白", 但是心里难免有一点不开心. 我想无理取闹, 想要他常过来陪我. 我不否认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在我身边, 不过既然我已选择了他, 就必须也接收这一点. 我不是不想亲口告诉他, 而是没有勇气. 我缺乏安全感, 也很害怕, 但我也不要成为他的负担. 我不想他为了赚钱而影响到学业. 有没有人能教我, 应该怎麽做呢?

p/s. sorry to those who can't read chinese. get someone (not me!) to translate it for you if you're interested to read. otherwise, just ignore this post. lol.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