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我只想知道你快不快乐

有没有遇见更懂你的人

ooh-ya-
闭上眼风在吹
又是这个季节我只想知道你快不快乐
有没有遇见更懂你的人
ooh-ya-
阳光下好想念
你微笑的眼神

选好旅行的地点
才想起那是你的心愿
不知不觉我始终把你的话
放在我心里面
错过的从前
我好想对你说抱歉
爱过的人
还住在记忆中
一直没有说再见








都已不再



嗯---



我只是不能不关心你
我只是想听你的声音
错过的从前
我好想对你说抱歉
爱过的人
还住在记忆中
一直没有说再见
left office at 5.45pm, reach home at 7.30pm. a whopping 1hr 45mins just on travel. fuck SBS / SMRT / LTA! &$##(&(#^is cold, hungry, and tired. needs something to cheer her up. T_T




偶然经过那条街
熟悉的气味令人怀念
也许只有我的心
比当时老一点
错过的从前
能不能回头说抱歉
这么些年我一直还记得

那些欠你的誓言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