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中國話

suddenly feel like brushing up my pathetic traditional chinese, so here goes...


今天突然覺得我和經理的關係更上一層樓。漸漸覺得他沒有那麼煩,我們之間也多了笑話。好羨慕他啊!他就快要開始放一個月的大假,幸好他的工作不用我接手。但是新來的經理又好像什麼都不懂,真有點擔心。祝我好運!


~*~*~*~*~



最近除了打game,也在追看香港連續劇 『學警狙擊』。這是 『學警雄心』 和 『學警出更』 的續劇,是學警系列的第三辑。新的喔!我覺得這部比之前兩部更好看,有意想不到的情節。除了原班人馬,這次苗僑偉以黑社會老大的身份出現(他在『學警雄心』里已經死掉了)。而且吳卓羲也越看越帥。哈哈!


目前香港都還沒播完,所以應該買不到正版光碟。網上看吧,絕不後悔!


E.U. 的片尾曲: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