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新加坡島一日遊

下個星期就是清明節。昨天一大早,我們就到光明山拜祭。天氣又熱,人和車又多,還好只是一年一次。在那里,外婆跟我說起她的童年,讓我好感動啊!


之後就去了royal sporting house 的 warehouse sale。比光明山更多人,更加熱,弄得我幾乎喘不過氣,得在外頭等。好恐怖。下一站就是 soo kee 的 warehouse sale。還以為可以買到便宜的磚石首飾,可惜還是很貴。但我的收穫也不少:戒指,手鍊,項鍊都有,只是沒有磚石。=( 肚子餓了,就到旧機場路的熟食中心。


回到家之後,我睡了一下,然後就準備又出去了。


我們去看了 『狗狗旅館』 (hotel for dogs)。好好看!好笑,感人,有趣,有意義。故事是說一對姐弟,剛開始只是偷偷地養了隻狗。後來他們找到一間被遺棄許久的旧旅館,便開始收養流浪狗。途中認識了幾位好朋友,除了一起照顧狗,也一起面對想逮捕他們的警察和兇狠的抓狗師。最終,他們說服了公眾,而那狗狗旅館也正式地開幕。對愛狗者來說,這部電影非看不可!



晚餐就是 ajisen 拉麵。



spicy miso ramen
spicy miso ramen



california maki
california maki

寶貝寶貝!





總覺得用華文來 blog 有點怪怪。忍著點吧,等我受不了就會用回英文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