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星期三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ntu,最后一次吃这里的bento,最后一次坐在这个办公室里,最后一次见到某些再也不想见的“同事”。说没有不舍得是假的,可是令我厌倦在这里的事和人太多太多了,还是早走好。想起之前的那几份工作,唯有在sono我才感到真正舍不得。高处不胜寒。如果真有好的同事/朋友,在小小间的公司做工我也无所谓。希望接下来的这份能让我做得久吧。




这几天ntu都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吃午餐时,都会看见一群群毕业生,穿着毕业礼服,开开心心和朋友家人照相留念。我想我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心里在想,毕业而已嘛,需要那么张扬吗?义安理工的毕业典礼我都没去呢!(虽然现在是有点后悔。)后来想一想,自己都试过考大学,知道难考。他们不单能考进,还能毕业,确实不简单。有什么办法呢,谁叫自己笨。._.




别提伤心事了。好想去看《10 promises to my dog》,《钱不够用2》和《the mummy》!有没有人要看?约我约我!







昨晚看了一部连续剧的第一集。《当狗爱上猫》是个由羅嘉良,胡杏兒和廖碧兒主演的现代爱情故事。不不,应该说是流浪狗小巴和得宠小猫CanCan所主演。第一集就有很多好可爱的猫猫狗狗。如果你喜欢动物,一定要看哦!可惜这部戏前两天才开始在香港播出,所以要在网上看,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五点三十分,再见了,President's Office。





谢谢L,意想不到的礼物。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