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理发店一游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到理发店把头发弄好。下午两点半到,弄好时已经快十点了。好久哦!七个半钟头,破了我原来的五个钟。咳~ 在烫发,剪发,染发和电发的当儿,我一共洗了四次头。恐怖恐怖。我一向最怕别人帮我洗头。别问为什么,就是怕。不过今天我去的那间店,有个可爱的小帅哥。是新人。不知道为什么,他帮我洗头时,我还蛮喜欢的。哈哈!

我觉得我剪的这个造型很不像我哦。希望日子久了,我会慢慢习惯,也希望朋友们不要吓到。:X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