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无聊,无聊,再无聊

你知不知道为什么女人这么喜欢口不对心?

是因为不只男人怕输,女人更怕输。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敢说出来,因为怕会失望。而我呢,最喜欢对上天说,因为就算怎么样输,上天也不会笑我。

- 水臂臂 《溏心风暴》



真的吗?

在多两三个礼拜,我们家就要增添一个新成员了哦。期待期待!:)

咳~~ 这么快就过了三天。在多五天就要开工了,有点不想。哈哈!虽然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但太多的假期只会让懒惰的我越来越懒。现在还真有点后悔,应该多做几天。*_* 我看我还是争取最后几天,休息多一点,做多一点平时没时间做的事吧。

p/s. 抱歉。不过我既然答应了,就会陪你看《赤壁》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