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气气气!

今天又和他出去。原本打算看《赤壁》,但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决定吃个饭好了。(他今天又迟到四十五分钟。你说气不气?)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厌倦和他出门。每次跟他在一起,他不是谈他公司的事,就是推销他们的产品,不然就是换个方式批评我不懂得照顾自己和家人。说什么“教育很重要”。用在我父母身上,不就是说他们什么都不懂?不觉得这样很没礼貌吗?._. 他讲我就算了,但有什么资格批评我家人和朋友?我开始怀疑他每次约我的理由。

咳~ 我觉得我这样说他是有点过分,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别人要我怎样怎样“教育”我父母。>:(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