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烦烦烦

越来越讨厌工作。讨厌整天呆在办公室,任由老板呼来唤去。
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便利贴,可有可无。

我刚刚就在想,要继续找办公室的工作吗?想继续做便利贴?也许,我再努力一点,就可以越爬越高。但若我对高高在上没有兴趣,我还会努力吗?要赚大钱,住大房子,开名贵车,才算成功?这样才会幸福快乐吗?

我只想做个小小的驯兽师,但居然被拒绝了。我真就要一辈子被困在办公室吗?

我应该怎样做呢?该将错就错,任命了,还是应该不顾别人反对,追求自己梦想,做想做的事?

烦啊!



p/s. 阿公进医院了。恳求上天保有,愿他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