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其实你懂我

由我开始用华文之后,我发现我已经把自己的一点一滴慢慢地写出来了。若有一天,真有人那么耐心的全部读完,并了解我当时的心情,我想他应该就是最了解我的人了吧。



但我很不乐观。
我觉得这个人根本不存在。
又或许,只有在梦里吧。

“ 我希望我的王子快点出现。”
- 夏天(樱野三加一)

我也是。


~*~*~*~


明天是SH二十一岁生日。她建议到cathay的一间日式餐馆 《日本村》 吃晚餐。那里的寿司盘一碟才九毛九,好便宜哦!牛肉拉面也超好吃的。东西不贵,又好吃,下次一定要再去!^_^



每次和她出去,都会特别轻松自在。也许是,我们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我可以做回自己。也许就因为她和我差不多,所以觉得她了解我。也许我觉得很自在,所以说的话很多。当我们谈起我喜欢的他,她喜欢的他时,我才发现,原来她和我一样,一样放不下。难怪我们能谈的那么起劲。还蛮期待我和SH下次的约会。哈哈!

~*~*~*~



最近看了/在看不少戏。其中的 《原来爱上贼》,《命中注定我爱你》, 《樱野三加一》,和 《法政先锋》, 都是比较值得看的。有空不妨去看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