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我不喜欢等人 -.-

[以下纯粹是个人感受,并非针对任何人。]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先到?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等人?
为什么你们都把我等你当作理所当然?
我等你,不表示我喜欢等你。
我等你,不表示我不介意等你。
最后,迟到了,就别一副我应该等你的表情。 *气*

[/完]

我之所以那么不爽,是因为今天是我第二次等人等了一个多钟头。人来人往,一个人站在那里等的感受真凄凉。不过还好这次大孩子懂得哄我开心,所以我决定不生气了。^_^

谢谢大孩子的鼓励,支持,信念,所分享的人生经验,和他送的那颗坐飞机回来的糖。这阵子还好有他,让我渐渐对自己有了信心和目标。也谢谢他教会我从另一个角度去观看这个世界,让我觉得我的生活变得更充实。下个礼拜见!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